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还蛮倒霉的今天

今天的运气不知怎么搞的。

今天一大早睡迟了。通常早上要去做工,我都必须在七点一定要起身,可是今早的我睡到八点,要命咯!!!起身后发现昨晚的我没开闹钟就睡觉,真是病得糊里糊涂。幸好我的妈妈载我去上班(只有今天),因为她要去银行的提款机提款。

到下午吃午餐时间,我去公司附近的银行要提款,那里的保安人员不让人进去,气死人呀!次次都喜欢喜欢就挡在那里,再不然就提款机停止服务。谁在这家银行进出多就倒霉,要白跑几趟,可怜可怜......

我还以为提款后去打包mamak档的炒面吃的,现在都没心情吃了,因为提不到款,身上又没现款(只有三块钱),而且十一月的薪水(现款)还没出,唉!我去了7-Eleven买了一瓶果汁和面包就回公司了。

等下放工就要跑去银行多一趟了。

No comments: